Thursday, October 17, 2013

謝謝分享~

一句话 一部电影

想起了我们
在黑暗中晚餐的体验
“ 闭上眼睛
跟你一起去感觉
在没有光的世界里
踏出的每一步
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”

我想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他的原因

因为有你让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
并不是在阻挡我的前进
而是要让我下定更大的决心
谢谢有你 让我明白
如果对喜欢的事情
没有办法放弃
那就要更努力地
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存在

 
站在舞台上
只有你 只有你自己
心跳再快再紧张都要假装勇敢

音乐
蔡健雅很靠近海 ♥

L O V E & P E A C 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