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14

亲爱的我喜欢你~♥

对不起 我又任性了 总是把你气到头痛痛

在我眼里 只看见你Babylove~

想说的话有很多可是我不太会讲 
也许用唱得会更容易 
还能当作礼物送给你 
我只是想对你说我喜欢你 
没什么特别的原因 

因为你会替我高兴 
偶尔会为我哭泣 
因为你从来不假装 
因为你拥有真心 
因为你是真的关心 
不是客套的回应 
我喜欢你 
没什么特别的原因 

和你一起的时候总觉得特别安心 
即使没有满满的话题 
却是不会尴尬的安静 
我只是想对你说我喜欢你 

都是很简单的原因 


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每一分 每一秒 好安心 好幸福



音乐
洪安妮 - 我喜欢你 ♥

L O V E & P E A C 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