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, 2017

爱......

信任,包容,理解是维系爱情的根本,信任是基础,长久在一起的感情,最重要是彼此忠诚信任。爱一个人不是给他足够的物质满足,而是用心去呵护,给予彼此安全感。不只是爱情,友情亲情也同样需要信任,理解。信任和爱是分不开的,既然选择在一起,就应该珍惜得来不易的缘分,互相扶持,理解包容。吵架是最伤害彼此感情的事,爱也慢慢的磨没。不要太计较去接受彼此的过去,互相给彼此一些空间,多一些关心体贴,爱不是物体,是内心的一种感受,靠行动来体现,谁也无法真正给爱下一个定义,无论是现实社会还是虚拟的网上,我们还是应该对对方多一点信任,用真诚的心去沟通。爱因为有了信任,包容,理解才让我们彼此的心靠的更近,彼此互相扶持,互相帮助,互相信任,互相体谅,理解宽容,珍惜拥有,感情才能经得起考验。



L O V E & P E A C 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