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8, 2017

谈心是多么奢侈的事情...

再忙,也要和你喝一杯咖啡
在乎你的人,随时都可以为你挤出一点时间,
即使他在洗手间、在通勤时,都可以想尽办法联络你。
不在乎你的人,随时都说自己很忙、没有时间,
或许真的很忙、没有时间,但其实是他没有心了!
很多人问远距离的恋情,
其实人最怕的是「心」的距离,不是实体的距离。
爱你的人,即使不见面,也仿佛在咫尺,
不爱你的人,就算躺在身边,也是天涯。
---
我常在想,为什么很多人问,相爱的人最后变成无话可说?
或许,他们连用一杯咖啡的时间来谈心,都觉得奢侈吧?
我们往往重视的是,他有没有跟我们在一起、有没有在身边,但没有去想,你留着他的人,有没有留住他的心?还是,你们都不再用心了?
再忙、再累,家庭、孩子...有再多事情,都至少要抽出一杯咖啡的时间,跟对方谈谈心,温暖彼此的心。
---
你问我咖啡好喝吗?

嘿,我喝的不是咖啡,是爱情。
我不是问你今天要喝什么?而是问你,今天有没有想念我?




L O V E & P E A C 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